News:

Want to get involved in developing SMF, then why not lend a hand on our github!

Main Menu

是否有必要建立一个SMF标准版的简体中文论坛?

Started by msibm, October 10, 2005, 05:57:08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msibm

已经有了一个:
http://www.mambo.cn/smf/
但它不是标准版,加了Mods

从中国访问这里官方论坛比较慢:(

CapriSkye

如果你真的有心, 或許我們可以合作?
我說了, 資源我們有, 只缺真的想研究smf的人.
我們建立繁體論壇有一年多了, 真正有心想研究的實在很難找...

msibm

谢谢老大。不过我不是想研究SMF的人,而是想使用SMF的人。

msibm

另外我历来反对改程序(Hacks, Mods, Add-ons),但我对风格(Template, Style)很在意。

magic1136


Leaf

建立标准版的目的是什么? 偶目前能看到的都是改装过的, 这说明标准版不能完全满足大家的需求.
如果只是提供一个交流的地方, 这里就可以. 考虑到国内外访问速度的问题, 实在不行, 大家还可以约一个地方.


fmben

其实当时我开始翻译的时候,有朋友支持过我服务器的,但是后来因为程序冲突(smf&Discuz?),我不得不放弃使用他的服务器,因为他是专门搞金融的,很多金融程序,所以他们服务器稳定要求特别高,我也不好意思再用了。

后来zhous找到我说合作建立,所以才这样和mambo结合了,考虑到mambo也是一个不错的系统。

但其实我希望的是mambo管portal,smf管论坛,两者并不需要直接结合。

msibm


fmben

已经解决了:D

不过现在又遇到新的问题,正在解决。

最近都没怎么去管理论坛啊,惭愧啊。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