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ant to get involved in developing SMF, then why not lend a hand on our github!

Main Menu

附件加入说明

Started by chilppp, June 13, 2006, 07:04:15 A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chilppp

请问有没有办法在加附件的时候同时可以插入说明的文字,过去用phpBB的时候,装一个Attachment Mod就可以了,在这找了很久,找不到类似的Mod,个位有没有办法啊?这个功能很重要。谢了。

Sheepy

同時插入說明的文字?安裝插件的試頁上面的說明文字算不算?

chilppp

#2
什么意思?请问什么叫"插件的试页"?我只是想让发贴的人在加附件时同时可以添加一些文字对附件说明,比如我要对attach的图片做一些描绘。是不是要在数据库中要再创建一个变量用来存储描述,和附件的地址一一对应。可惜我不是很懂MySQL和PHP,不知道该怎么弄。但这个功能对我的论坛却至关重要,因为主要是图片的帖子,贴主可能一个帖子会发几张图片,所以需要描述。

不知到有没有什么现成的Hack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