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Machines Community Forum

SMF Support => Language Specific Support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james.lee on December 20, 2006, 10:49:15 PM

Title: HotHosting 美国主机、国产程序及开源社区有奖征文大赛举办,欢迎参加!
Post by: james.lee on December 20, 2006, 10:49:15 PM
活动介绍:
HotHosting.info 是专业第三方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独立主机的导购与评测媒体。为了给广大购买者更中立的参考、评测与指南。也为了支持和推广国产软件和国内的开源社区,特举办HotHosting.info有奖征文大赛。

大赛分为3个部分:
1,主机评测
2,使用或购买指南
3,优秀软件安装调试指南(ASP,PHP,JSP程序)

奖品:
本次活动不限名额,所有投稿,只要被采用的网友,均可获得 .info 域名一个。获奖人拥有域名的所有权,可以自由的修改与转出。主机评测,主机使用或购买指南,优秀软件安装调试指南三个领域均可同时投稿,如同时被采纳,可重复领奖(即奖励3个.info域名)。
所有被采纳的投稿,将会刊登在 www.hothosting.info 上。并会加有投稿人的姓名(或网名),网站链接,得到 HotHosting的网上推广。
被评为优秀作品的投稿(3名),除获得以上的奖励外,还将被HotHosting.info在网站上置顶3个月,并获得价值10美元的Google Adwords 广告推广。

时间:
投稿期为2006年12月20日至2006年12月27日中午12时
获奖名单将于12月28日在 www.hothosting.info 上和参与活动的相关网站上公布。
从12月28日起至12月30日,获奖者领奖,注册其所得域名。

评奖:
"主机评测"与"使用或购买指南"由 Hothosting.info 评奖;"优秀软件安装调试指南"由文中所涉及的软件的开发组织或国内的中文社区的负责人评奖,如该组织或社区没有参加此活动,则由 HotHosting.info 评奖。

活动细则:

1,所有三个领域的投稿,均以 www.hothosting.info 中主机商列表中公布的主机商的主机为写作对象。主机商列表请查看 http://www.hothosting.info/zh/html/company_list/
2,稿件中撰写的主机需投稿人亲身使用过,不得杜撰。
3,投稿"主机评测"的网友,需要在文章中体现如下的部分:使用的是何主机商的何种方案;国外访问及国内访问速度如何;客户服务满意度如何;支持响应时间;主机功能如何;主观使用感受和评价;投稿人在该主机上的域名;自己网站的截图;主机商管理后台的截图等。
4,投稿"使用或购买指南"的网友,需要在文章中体现以下的部分:使用的是何主机商的何种方案;作为初学者应该如何开始设置该网站以便正常的使用;其他任何觉得需要说明或教学的领域;相应的操作截图(截图上请勿加任何水印或标志)。
5,投稿"优秀软件安装调试指南"的网友,需要根据以下的写作原则:涉及的软件应是优秀的国产程序或国际优秀开源程序;该程序应是在相应的领域内使用人数较多的系统;应以初学者为阅读对象,相应的操作需表达清楚。

更多信息及投稿、领奖办法请查看
http://www.hothosting.inf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