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Machines Community Forum

SMF Support => Language Specific Support => 中文 (Chinese) => Topic started by: 天使爱美丽 on April 02, 2007, 05:28:09 AM

Title: 又到4月,全球主要主机、域名服务商的促销风暴又开始了,好机会来了!
Post by: 天使爱美丽 on April 02, 2007, 05:28:09 AM
一般每年的4月和12月,都是全球主要的大的主机商,域名商的促销力度最大的时期。
刚进入4月 ,各大服务商的促销政策也都陆续出台。
例如 0.99美元的国际域名注册,4.95美元的超大虚拟主机,15美元不到的VPS虚拟独立主机,50美元不到的独立主机租用,免费提供的Google Adwords  和Yahoo的关键词广告,等等不胜枚举。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自己熟悉的供应商,或者前往热点主机指南查看各家服务商的促销信息。网址 http://www.hothosting.info (http://www.hothosting.info)预计这波促销风暴在4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