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语言包、风格、Mods——这是我认为的优先顺序

Started by msibm, October 10, 2005, 03:10:45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msibm

换句话说,就是我认为Mods最不重要。SMF标准版的功能已经能够满足一般的基本需要。不管做的是大论坛,还是小论坛,速度、稳定、安全都比功能重要,自己加装Mods容易出问题,除非您对php/mysql比较在行,而且愿意投入不少的时间去维护和升级。
请各位拍砖。

Sheepy

即使我較擅長開發外掛, 也特別因為我專長外掛, 我必需同意, 除非你很小心又有時間耐性技術, 否則自己加裝外掛的確存在風險.

即使你我可能會金睛火眼的瞪著查詢數量和頁面大小, 很多用戶無可避免的會先看外貌和功能. SMF 作為一個初冒起的西方論壇, 在這兩方面都遠不如其他對手. 跟國內論壇比, SMF 目前的優勢大概只有速度和伺服器的租用費吧? (不需要 Windows/Access 支援)

風格很重要. 我不用強調這個. 但功能也許可以同步發展. 我們沒有精華區, 沒有快速讀帖, 沒有預設的 QQ 支援, 更不用談其他論壇的花巧功能, 只有自動安裝外掛是第一. 我們會欣賞簡約安全可靠, 可是中國網民目前的取向可能有點不同. 也許, 大家各自做自己擅長的領域, 長線來說成效會更好?

無論如何是需要花心力. 我們甚至繁簡介面也只有不久前才發佈共通的萬國語版, 幸運的是, 這似乎成為了開始一切的一小步.

Leaf

现在基本论坛缺的功能很多, 不过用户第一眼看的是外貌....尤其是国内的网民, 喜欢更过的图, 漂亮的界面....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