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光兄还在吗?/Themes/default/index.template.php 这个文件打不开,咋办?

Started by peterish, May 13, 2008, 10:50:34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peterish

绿光森林先生,您好!
多谢指教。
我找到了/Themes/default/index.template.php ,我把它从服务器上下载下来,文件打不开,但我用Notepad把它打开。如果我修改文件后,上传回去是否会有问题?

我的SMF 是GoDaddy直接帮我安装的,所以我原来没有上传任何东西。我的电脑应该装别的软件吗?

我是新手,老是问你问题,麻烦你,望见谅。

多谢。

CapriSkye

最好不要用 notepad, 但任何編輯軟體應該都可以
至於怎麼加新的連結, 你要看第二個方法
不會再說吧 我在跟你說步驟

peterish

谢谢指点。我想把的一段程序添加到index.template.php上去。但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从服务器上把文件download下来修改,再upload回去。也不知道要不要在我的电脑上装php,Apache。

请在万忙中,再予指点。

我是那种没有基础的新手。两个星期过去了,论坛还不能运转。

CapriSkye

你的電腦不用裝php 跟apache
用 ftp 下載主機內的 index.template.php, 用編輯軟體打開檔案, 修改完之後在上傳到主機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