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ored?  Looking to kill some time?  Want to chat with other SMF users?  Join us in IRC chat or Discord

Main Menu

SMF 1.1 繁體中文語系

Started by CapriSkye, July 02, 2005, 02:46:38 A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CapriSkye

因為 1.1 加了很多新功能,語系檔也改變很大,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整理。
舊的語系檔可以用在 1.1 不會出現錯誤,但是新功能無法顯示。
請大家給我點時間,會盡量趕出來的。

Sheepy

呵呵, 那麼我就不做了. ^^
(因為我也需要的說... 不然一些中文專用 Mod 無法測試)

CapriSkye

我搞不太懂你是專注簡體還是繁體...
如果願意幫忙, 可以幫簡體的翻譯, 簡體比較少在更新.
可以跟這裡的版主連絡, www.mambo.cn

當然願意幫忙繁體也是歡迎, 我只是不希望你習慣簡體還來翻繁體.
因為一些用詞還是有差. 這也是我當初沒翻簡體的原因.
我不知道你對整個語系檔熟不熟, 不熟的話可能有些地方的用詞會不一貫.

Sheepy

雖然論壇是簡體的, 其實我是用繁體的香港人 (所以跟你一樣在用正體字 ^^)

用詞不同的問題我也知道, 所以我翻譯的時候效率不太高, 因為我寧可保險一些, 比對一下再譯.  如果繁體也會這樣的話, 簡體就更不用說了.

CapriSkye

其實都看的懂, 但是還是有不同的地方.
你看簡體跟繁體的翻譯檔就不同.

CapriSkye

1.1的繁體中文已經完成, 可以到這裡下載
http://open.38.com/index.php/board,4.0.html
近期會寄給官方

Sheepy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