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ant to get involved in developing SMF, then why not lend a hand on our github!

Main Menu

SMF 1.1 繁體中文語系

Started by CapriSkye, July 02, 2005, 02:46:38 A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CapriSkye

因為 1.1 加了很多新功能,語系檔也改變很大,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整理。
舊的語系檔可以用在 1.1 不會出現錯誤,但是新功能無法顯示。
請大家給我點時間,會盡量趕出來的。

Sheepy

呵呵, 那麼我就不做了. ^^
(因為我也需要的說... 不然一些中文專用 Mod 無法測試)

CapriSkye

我搞不太懂你是專注簡體還是繁體...
如果願意幫忙, 可以幫簡體的翻譯, 簡體比較少在更新.
可以跟這裡的版主連絡, www.mambo.cn

當然願意幫忙繁體也是歡迎, 我只是不希望你習慣簡體還來翻繁體.
因為一些用詞還是有差. 這也是我當初沒翻簡體的原因.
我不知道你對整個語系檔熟不熟, 不熟的話可能有些地方的用詞會不一貫.

Sheepy

雖然論壇是簡體的, 其實我是用繁體的香港人 (所以跟你一樣在用正體字 ^^)

用詞不同的問題我也知道, 所以我翻譯的時候效率不太高, 因為我寧可保險一些, 比對一下再譯.  如果繁體也會這樣的話, 簡體就更不用說了.

CapriSkye

其實都看的懂, 但是還是有不同的地方.
你看簡體跟繁體的翻譯檔就不同.

CapriSkye

1.1的繁體中文已經完成, 可以到這裡下載
http://open.38.com/index.php/board,4.0.html
近期會寄給官方

Sheepy


Advertisement: